跳時間軸可能會需要讓大家一直去翻以前的章節,

我這邊只要更新一篇這裡就會跟著更新。

隨著更新可能還會新增隱藏篇,收入在實體書或是活動獎勵再考慮。

第31集劫獄          【山河令】溫周 - 以夢為馬01(溫客行/周子舒)

第34集酒後真言   【山河令】溫周 - 以夢為馬02(溫客行/周子舒)

第36集六合心法   【山河令】溫周 - 以夢為馬03(溫客行/周子舒)

洞房花燭              【山河令】溫周 - 以夢為馬04~番外(2)(溫客行/周子舒)

溫泉誓言              【山河令】溫周 - 以夢為馬實體書(溫客行/周子舒)

七夕拜七娘          【山河令】溫周 - 七夕賀文 男人可以拜七娘嗎 (溫客行/周子舒)

隱藏篇

隱藏篇

為我重生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三  為我重生(溫客行/周子舒)

一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五  不約法三章不上床(溫客行/周子舒)

兩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七

五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九

六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六

七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八

八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十

十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十

十二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九

十四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二  難道你不怕我06~08 (溫客行/周子舒)

十六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十一最終篇

彩蛋十七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二  難道你不怕我01~05 (溫客行/周子舒)

隱藏篇溫周520

十八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四  為什麼我被打  (溫客行/周子舒)

十九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六

二十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八

二十六年後        【山河令】溫周 - 日常十一最終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河令 溫周
    全站熱搜

    KA 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