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宮傳-1-1



  一進蕭家大宅,邢禛非和風連浸垠用最快的速度將君逍陣扛回房間,歹不知蕭家迴廊是曲折迂迴充滿機關,讓兩名壯漢也是汗如雨下,將人擋在房外,邢禛非怕過了解毒時機便不做解釋只要人趕快送燒水進來。


  拿出匕首將君逍陣的衣服割開,怕得就是動到毒針,風連浸垠知道要是箭器拔出一定會讓君逍陣真氣大失血流不止,明明傷口不大,但上頭沾了蕭梅宮調的劇毒卻能讓中箭的人在半時辰之內就身亡,全因只要沒有解藥凡碰暗箭必死。


  「浸垠,逍陣昏過去了嗎!?」邢禛非跑到床邊看著眼睛沒再睜開過的人,深怕好友真的無法清醒就得傳大夫了,偏偏現在京城內信任的大夫都不在。


  「總覺得事有蹊蹺……」拿出懷中的藥瓶,風連浸垠毫不遲疑的一手微抬君逍陣一手為他喝解藥,邊碎碎念的覺得蘭降雪的安排似乎沒那麼單純卻希望是自己多心了。
 

  「唔……咳……咳咳……嘔!!」昏迷當中喝下了解藥君逍陣卻又立刻吐出鮮血,全身倏地發紫,歹不知到底是喝了毒藥雪上加霜還是喝了解藥救命。
 

  「哇!?這是怎麼回事啊!?」著急的扶著因猛咳而搖晃的君逍陣,邢禛非都嚇得叫出聲,看著一臉錯愕說不出話來的風連浸垠。


  「為甚麼……!?」看著手裡的藥瓶,慶幸還有一些,風連浸垠不解到底是解藥不符還是原本就沒有解藥。


  「他真的想治我於死地嘛……」睜開疲憊的雙眼,君逍陣的雙眼充血,冷笑著心裡卻痛苦萬分,伸出顫抖的手要拔出身上得兇器。


  「逍陣不行!」邢禛非抓住君逍陣的手,路上聽風連浸垠解釋此毒的特性,他真的搞不懂蕭梅宮怎麼會將這種劇毒隨身帶在身上,又難道他是有備而去的?「取下會血流不止的!!若是梅宮真的要治你於死地他一定會不惜連我都陪進去的!!」


  「是說取下的人也會死嗎!?這樣還不叫非殺了我不可嗎!?他竟然……」聞言激動的紅了眼眶,君逍陣氣得要坐起身怒罵卻被風連浸垠的手給壓著。


  「逍陣別動氣,會加快毒液的擴散……」寡言的風連浸垠忍不住要君逍陣冷靜,心理想著愈想愈不對勁,大可把解藥給邢禛非為何非得他也要跟?難道除了邢禛非還不夠嗎?


  「逍陣我知道你找了梅宮很久……但你知道他不想見你的啊……」


  「所以意思是說……你們跟降雪都瞞著我……!?」苦笑的看著好朋友,君逍陣的眼淚掉了下來,深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急著找自己兄弟事實上卻是被自己的夥伴給蒙在鼓裡。


  「沒有!!我真的……」


  「意思是連他搬走了醫書和藥飲你們都知道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君逍陣愈說愈咬牙切齒,猙獰的苦笑打斷了邢禛非的解釋,心裡都涼了一半更何況是求生意志。


  「逍陣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梅宮的下落!!」


  「他真的不知道,只有降雪知道梅宮的行蹤而已……」忍不住為邢禛非解釋,風連浸垠看邢禛非著急的也無從證明他並非背叛了君逍陣便一再強調,蕭梅宮封形影將軍正因他行蹤捉摸不定,他也不可能透漏他的行蹤讓兩人以上知道。


  「降雪知道,也代表你都看見他吧?風連浸垠……」看著默默說話的風連浸垠,君逍陣倒想知道風連浸垠到底看了蕭梅宮多少年,難道為進中原前就見過他?


  「我有看見,但知道他何時才出現的只有降雪……」


  「所以當年救回降雪的就是蕭梅宮!?將你帶回中原也是因為蕭梅宮!?到底為甚麼他非得這樣對我!?難道我不夠讓他嗎!?」聽見蕭梅宮和蘭降雪的牽絆果 然非同小可,君逍陣氣得自己連蘭降雪都不如,激動的怒吼了起來,發現眼前開始發黑意識開始模糊。「娘,你告訴我!!我還能為哥哥做什麼!?我還能為蕭家做 什麼!?」


  「逍陣!?逍陣!?」發現君逍陣昏在自己手上,邢禛非連阻止君逍陣失控都來不及。


  「禛非我記得你是不是不適水性!?」風連浸垠突然像想出個所以然似的大叫。


  「什麼!?你記得這種丟臉的事幹嘛!?」


  剛剛提到神醫君將俞,風連浸垠突然想到蕭家藏著解藥的重要一環,且是邢禛非拿不到的地方才有的解藥,莫非是活生生的毒藥!?


  風連浸垠衝了出去完全沒有解釋到底發現了什麼事,只讓人聽說他跳進了蕭家後院的毒池裡,等他全身溼透回到房間讓君逍陣解毒都已經是君逍陣剩半條命之後的事了。



* * ** * ** * ** * *


  「降雪你剛剛多事了……」回到熟悉的房間,瀰漫著淡淡的殘餘梅魂香,昨晚才在這過夜,這是他長年棲息地之一,蘭降雪的房間,蕭梅宮一回到蘭將軍府,守 在蘭降雪身邊的猛獸都不敢靠近,平常早就撲上來玩耍的山犬,在蕭梅宮未進將軍府前就嗅到那可怕的氣息與香味,雖然不陌生卻為之震懾的固定每段時刻。


  「意思是禛非對你來說不足以賠上性命?」天資聰穎、年紀輕輕就被譽為神算智將的蘭降雪有著過人的思維,清秀精壯的身影總是吸引著各式各樣的男女靠近,有著一半西域人的血統雖沒遺傳到母親的金髮卻遺傳到那青色的綠眸。


  知道凡事都瞞不過這從小帶到大的徒兒,不是因為跟他有多親近多熟識而是蘭降雪與生俱來的洞察力與分析力養成容易看穿事情的癥結點,蕭梅宮沒應話,就連嘴硬的話也不打算說。


  「總不能犧牲不了禛非,又將他推下水吧……」將門關上,蘭降雪邊笑著繞到蕭梅宮身前,想打住沈重的氣氛,明知道蕭梅宮也並非要毒死君逍陣,但在他未離開中原之前可不想被君逍陣知道行蹤窮追不捨,從不在他面前提過君逍陣的事,每個人可不想飽受蕭梅宮的毒手。


  「你是要引開風連浸垠?」伸手掐住蘭降雪的脖子,蕭梅宮一點笑容都沒有,情緒不穩卻異常的冷靜就像未爆的炸彈,他猜想他徒兒也知道此刻非得與他行房才能舒緩毒癮的發作,一切就像在蘭降雪預料之內一樣。


  怎麼覺得……他好像在生自己的氣……?而且是新仇加舊恨……?「梅束毒長在那種池子裡沒多少人下的去吧?別生氣嘛梅宮,連你抓著我我都覺得刺痛 呢……」蘭降雪陪笑著,明知道蕭梅宮問話是雙關語,而自己只想回答一種答案,不想再提上回與蕭梅宮爭吵的話題影響他和蕭梅宮之間的羈絆,明明脖子上的手並 沒有緊掐著令他窒息,但傳來陣陣的毒氣刺痛的他直冒冷汗。


  「別以為我昨晚饒了你今天不會加倍討回來……」將蘭降雪推上床,蕭梅宮還是一貫雙關冷列的道出,知道今天要上早朝他昨晚並沒有因為釋放了毒氣而昏睡, 雖然他比蕭祤侲更蛻變的即便精氣循環也不會完事就失去意識,但自從發現蘭降雪可以異常接收自己的毒氣,最完整的調氣也許是來自於曾被蕭祤侲救過的血以及在 他心中的地位,他自己都無從得知答案。


  也許從小每天無時無刻面對這樣的師傅也促使自己有過人的邏輯與應對能力,蘭降雪深知自己是性慾很強的男人,不僅男女通吃性伴侶也繁雜,但唯一抱過他的 男人除了風連浸垠之外也只有蕭梅宮,自己精力過剩但每回跟蕭梅宮行房都得累到求饒,想著自己雖然復原能力很快但昨晚蕭梅宮的情緒可沒這麼可怕。「等等你不 要這麼強硬好不好……」上回自己做了惡夢拒絕了蕭梅宮跟他大吵他還記猶尚存,不習慣人家硬來喜歡奔放似的性愛的蘭降雪趕緊拉住正在替自己脫下靴子髮髻和朝 服的蕭梅宮。


  「為甚麼不叫降血去?難道多虧上次他接受了你?」蕭梅宮至始至終都搞不懂自己與蘭降雪為何羈絆會如此深,明明心頭各有所主卻因為彼此過淫不拘才加深了彼此的執著?明明知道他們倆之間不是愛情是超越所有感情之上的信賴關係。


  「你明明就捨不得對逍陣動手為甚麼非得這樣對待他!?」總是不提彼此內心深處的心結,不知道是否這個地方相像才讓兩人如此投機,從不輕易踏越雷池一 步,兩人深知不該輕易提起這些話,因緣際會之下不知道是什麼動搖了兩人的默契,就似乎在考驗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明明以往不管如何開蘭降雪的玩笑他都可以 悠然的應答,蕭梅宮像是在逼問自己一般使他不甘示弱的叫出聲。


  「你想惹我生氣嗎降雪……」馬上又掐住蘭降雪的脖子用力往床上抵住,蕭梅宮的神情可怕的嚇人,像看到君逍陣一樣殺氣凌人像是忘了手中是他最疼的人。


  「除了我蘭降雪之外……還有誰能……」窒息感與刺痛逼出蘭降雪的眼淚,似答非答的口吻就像蕭梅宮說的話一樣,長髮散落在床上、凌亂的衣物,見過蘭降雪魅力的人都會對他有所著迷,就跟他母親一樣。


  「所以我沒殺了逍陣,而風連浸垠也沒接受你?」從蘭降雪的應對當中得到了答案,鬆開手上的力道,蕭梅宮湊近蘭降雪白細緻、五官精緻的臉,臉上仍是沒有露出一絲表情。


  「談論這些會改變什麼嗎……你會和逍陣和好如初嗎……浸垠就會愛上男人嗎……」在所有人都看不到那卸下愛逞強的面具一面,蘭降雪坦率的苦笑著,不知道蕭梅宮到底對自己發什麼脾氣。


  「沒錯,所以我只要你現在只想著我一個……」語畢就立刻吻住蘭降雪,蕭梅宮一手扯開自己的衣襟一手邊扯開蘭降雪的腰帶。


  「唔……」反射性的闔上雙眼沒有反抗,壓迫自己的是那濃厚的梅魂香,嘴裡的味道就像在摧使自己享受著蕭梅宮傳來的毒癮,長久以來接受蕭梅宮的毒氣,對蘭降雪來說就像酒癮一樣戒不掉的間接嗜毒著。


  移開唇便舔吻著蘭降雪的下巴沿著輪廓往下又咬又吮,一手扯開自己的髮髻,蕭梅宮一手就伸進蘭降雪衣內重撫著他不明顯卻結實的腹肌。


  「梅宮……梅宮……等一下……」不習慣一開始被動的被人服伺,在未沉醉在性愛之間的歡愉,蘭降雪習慣先愛撫別人,看著蕭梅宮急的將自己壓在身下就要開始,不免緊張的要坐起身嚇止他讓他在上。


  「只有風連浸垠可以將你壓在身下嗎……」邊咬邊說著,蕭梅宮在腹上的手扯下蘭降雪的褲子,另一手就握住蘭降雪下半身誠實的反應。


  「啊……你……」敏感的震了一下,蘭降雪立起膝要頂開蕭梅宮表示他對他所說的不滿。


  「我要你現在就只想著我,蘭降雪……」一手拉高蘭降雪的腿,蕭梅宮倏地立起膝一手掏出自己的慾望就抵在身下人股間,將臉逼近在他臉前看著那被自己動作嚇了一跳的綠眸,說出的話不管是命令抑或著是威嚇,那看著蘭降雪的神情一絲溫柔不帶只帶著濃厚的情慾與佔有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 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